桃酥(退坑不补文)

Therefore love moderately. Long love doth so.

雅歌(4)

人嘛都是习惯的动物,时间一长,王皓对于三花宅院里的生活方式也见怪不怪了。这几天一把手不在家二把手忙生意,中午饭都是李京泽一个人吃的,准确的说,是李京泽吃几口,王皓吃剩下的。厨房炖了一盅当归虫草乌鸡汤,李京泽捏着鼻子说一股药味,吃了两颗汤里的枸杞子,就推给了王皓。王皓骂了一句朱门酒肉臭,把鸡汤包了圆。

按照家里的规矩,吃完午饭稍微消化消化食儿,就是得去睡午觉了,不管睡不睡得着,都得闭上眼睛,刘嘉裕或者丁飞有时候会叫李京泽去他们屋里,讲讲故事聊聊天哄狗崽子睡觉。眼下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,李京泽瞪着水汪汪的狗狗眼。喝补汤喝的有点燥的王皓没空大中午的陪李京泽闹,说,你闭上眼,躺着,下午我帮你写一点语文作业。李京泽点点头,小狗趴窝一样,盖着薄被准备午休。

操,王皓骂了一句,这补汤是加了药吗,他摸着鼻孔流出来的鼻血,感受身体变化。上次他随便看了几眼簧网,就被丁飞私下提点了,院子里联网的浏览记录都有监控。只好随便想着自己交往过的女朋友,自从身边有了李京泽这个寸步不离的狗玩意,他连约会泡妞都没时间,拿纸擦了擦,也两眼一闭昏昏沉沉睡过去。

他是被李京泽叫醒的,“王皓,王皓。” 王皓突然起身,有些楞。“都几点啦!起来!”被吵醒的低气压让王皓的语气变得不和善,“你怎么随便进别人屋子啊。”李京泽摆出了那副娇生惯养富二代的姿态,强词夺理说,“你住的是我家!”然后凑到王皓身边,努着小鼻子嗅来嗅去,“你身上,有种,原来家里养的小鹿的,那种味道。”王皓根本懒得理他。李京泽却来了劲,说,“你快起,爸爸回来了,我们一起去看小马。”

王皓把李京泽推下床,自己去配套的卫生间反复洗手,出来的时候问了一句,“小马?养在家里啊” 李京泽催促王皓赶紧换衣服自己已经憋了一个多星期没有出门了,说“就是小马!!你别磨蹭。”坐上了防弹的保姆车,几个人一起开车去了郊外。路上王皓感觉有点闷,想开车透气,结果被丁飞冷冰冰的制止,说,王皓你记住,以后坐车不可以开车窗,尤其是贝贝在的场合。

到了马场,李京泽终于见到了他的小马,棕栗色毛发油亮,丁飞让小孩拿着胡萝卜喂小马吃顺便给小马起个名字,他先去给李京泽准备挑选马鞍和骑术服。李京泽歪着小脑袋想了一会儿,又去问王皓,王皓说,你叫贝贝,那它就叫贝吉塔,都是小畜生。不知怎么把这句吐槽的话也说了出口,李京泽看着丁飞走过来的脚步,小声威胁王皓,“今天的作业都得你写,不然小心我告诉我爸爸,他拿鞭子抽你。”


王皓面对这个混世小魔王的威胁,不得不屈服,点了头说给你写作业,行了吧贝爷。李京泽挺得意,翘着狗尾巴就去换马靴和骑服,由丁飞陪着练习骑小马。“掉下来摔断腿才好呢,老实几天。”刚正不阿的卧底心里冒出了一个坏念头。


李京泽倒是没有摔断腿,倒霉的是王皓。又是一天下午,李京泽实在是闹,闹得人太阳穴发紧血压都高,王皓烦得受不了,就让家教来看着李京泽写作文,自己去外面抽根烟换换心情,要不然他真怕自己动手教育熊孩子。


王皓特意绕了远路,去个假山角落里抽烟。谁知道李京泽这个狗崽子玩意,他前脚刚出门后脚就在屁股后面跟着,趁王皓吞云吐雾的时候,猛得扑上来跳到王皓背上。


被这小祖宗吓了一跳,王皓手一抖,夹的烟掉进了面前养金鱼的虎头盆里。王皓骂了一句三字经,像甩包袱一样,把李京泽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。李京泽不知道从哪里学的成语,说,咱俩是狼狈为奸。我是贝贝嘛,你是。王皓表面上不理他,心中骂,狼狈为奸的是你两个爹。


刘嘉裕心情很乱,满脑袋的官司回到了宅院里,路过虎头盆的时候,他停住了脚步,昂贵的小金鱼怎么都翻了肚皮,这他妈不是触霉头是什么。刘嘉裕盯着水面,仿佛有什么东西,挽起袖口,伸手去捞,是一个烟头。


正院客厅里丁飞李京泽王皓三个在吃饭,丁飞抬头看了一眼神色严肃的主公,怕有什么事走漏风声,推了推小孩,说,你去自己屋里吃,我和你爹说话。


“别走,我有事问你们。”修罗一般的刘嘉裕开口,掌心平摊,里面就是那个烟头。丁飞早就戒烟了,李京泽才13岁根本不可能是他。


“壳总,是我,是我不小心把烟头掉到鱼缸里,我。”王皓硬着头皮说了实话。


“是我吓王皓,他手一抖,然后。”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李京泽还想再替自己的小根班解释,就被

刘嘉裕厉声呵斥了闭嘴,又对王皓说,“你认就行,自己去领一顿鞭子,小惩大诫。”


李京泽慌了,他去拉王皓的衣角,想要拉住王皓,更想去和自己的养父求情,没想到被骂,“你现在就去书房抄心经,抄不完十遍,今天晚上不准睡觉。”


在屏蔽信号的小书房里,丁飞问刘嘉裕到底怎么回事,生那么大的气。


“金矿塌方,死人了。” 面前的茶水一动没动,刘嘉裕说。


是有些棘手但也不至于如此急燥,丁飞说,“那就随便推一个吃公家饭的,先蹲几年再保外,咱家也亏待不了他。”


刘嘉裕从鼻子里哼了声,说,“要是真那么识相就好了,偏偏拿着账本准备反咬我一口。”


书房里有个小冰箱,里面放的当然不是什么冰镇可乐啤酒,刘嘉裕拿出了一盒胰岛素笔,递给丁飞说,“让mai做的干净点,他对我不仁但我得给他留个全尸。”拍了拍丁飞的肩膀,说,“麻烦你再给他提前写个遗书,写感动点深刻点上溃对于天下对不起地那种。”


丁飞描摹笔迹伪造签名的技术,可是原来当小混混的时候就用来骗人坑钱的,他一边拿着英雄钢笔想词,一边说了几句,“你打王皓,夜里小孩又来找你闹,你打狗也得看贝贝嘛!”


刘嘉裕数着手中的翡翠佛珠,一副理所应到的爹权态度,说, “他们送过来的人,总是要做个样子的。打了就打了,还敢跑掉不成。”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