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酥(退坑不补文)

Therefore love moderately. Long love doth so.

雅歌(6) (5没想好)

今天是王皓在李京泽身边当差的第337天,没什么特殊的,只不过也是这位三花小爷的14岁生日。宅院里布置得张灯结彩,高朋满座推杯换盏。王皓心里吐槽了一句,不知道省公铵厅长办喜事有没有这个排场大,不怕折了这个狗比崽子的寿。话是那么说,看李京泽穿着纽扣小唐装在宾客面前表演拉二胡的时候,王皓的嘴角还是咧了笑。酒宴到了高潮时分,无数烟火腾空绽放,把这片夜空照亮得恍若白昼。李京泽站在刘嘉裕身前,抬头看着只为他挥霍飘洒的化成灰烬的金钱。丁飞蹲下身,满眼慈爱的和自己的养子说些什么。

只是三月初,北方的夜里还有些料峭春寒,李京泽打了两个喷嚏,刘嘉裕和丁飞就怕小孩着凉感冒,赶紧披好衣服让王皓领回屋里去。

一路上,混世小魔王不停的问,王皓你送我什么,王皓你送我什么,你知道我今天过生日。王皓装作严肃,说,我没钱,什么都没送你。没想到这位小爷当真了,从口袋里摸出来一个不知道谁塞的红包,说,我给你钱,你得送我什么。扑棱飞来一个黑影,王皓吓了一跳赶紧把李京泽护在身后,李京泽探出小脑袋说,怕什么呀,这是飞奥他们送的孔雀,我不管你得送我什么。身边没有了刘嘉裕,王皓把那句调侃说出了口,你爹给你建个人民公园还不够是吧,现在给你整动物园了。李京泽牵着王皓的手,像个小霸王复读机,王皓你给我买点什么,这是我遇见你的第一个生日,是不是。王皓摸着李京泽泛凉的小手说,赶快回屋,我觉得你要感冒。

到了屋里,王皓插着手看女佣帮三花小爷把唐装脱了换上衬绒的家居服,床铺好夜宵和糖水预备上,就让她们都走了。王皓关上大灯,徒留李京泽一个人在黑暗里。李京泽眼睛亮亮的,看着王皓变戏法似的从衣柜里拿出了两瓶啤酒,两包烟,还有一个旧pad。

王皓坐在李京泽身边,像逗老家养的狗一样,挠了挠李京泽的下巴,说, 怪可怜的,看看哥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。

把啤酒罐拉开,还和李京泽碰了杯,“生日快乐,小狗。”李京泽尝了口王皓随便买的啤酒,连精酿原浆都算不上,就普通的超市啤酒,不好喝泛着苦劲儿。王皓又把一根烟点燃了递给李京泽,交待这位长在嘿社会却啥也不懂的小孩,吸一口憋着,再吐出来。李京泽手里夹着这根烟,有样学样的做了,却被呛得直咳嗽,甚至惊动了在门外守夜的女佣,“少爷您没事吧。”

李京泽又喝了口啤酒,对外面喊,“让你们别进来,听不懂嘛。”王皓拍了拍李京泽的背,说,你先别过肺,慢慢来。

又猛吸了一口,感受辛辣的尼古丁遇上苦涩的酒精,李京泽皱着小脸心里却乐开了花,对王皓说,谢谢哥。王皓启动自己的没联网的旧pad,拿出了口袋里搅成团的耳机,把一头塞在了自己耳朵里,一头塞在了李京泽的耳朵里。李京泽用一脸无辜小狗的茫然看王皓,王皓憋住笑说,“对不住对不住哥忘了。”

李京泽的耳朵不好使,入耳耳塞用戴不进去耳蜗,两个人只好裹在被子里,用最低的音量小声放簧片。王皓说,也不知道你喜欢啥样的,估计你小孩也不懂,给你看看哥喜欢的。李京泽嘟囔了一句,和你马子长得不一样啊,王皓说,片里的都是表子,找对象哪能找那样的,继续看,一会儿那个女的就脱衣服了。

也不知道是因为被窝里不足的氧气还是因为刺激直接的青色场景,李京泽从脸红到了耳朵。王皓把李京泽剩的半罐啤酒喝完说,那外面的哥也整不了,没那钱,哥这样,祝你早日长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